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辉辉
职业:解决了温饱
年龄: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位置:中国,某个地方
个性介绍:
随性 有时候有点小愤

最近超级的烦

分类:心情世界
2007-04-19 18:3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,心情超级不爽,总是很难受,心理的事情太多了,工作总是那样,写东西真的不是我的强项,工作的压力是有的,生活也总是那样波澜不惊。思来想去,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理由不开心的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,可能是生活的一层不变,没有一点的追求目标,让人觉得生活没有什么趣味。

在机关工作总是有些让人压抑的,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,有时候说话可能会得罪人,不喜欢天天晚上的应酬,那些喝酒唱歌都让我感觉这个世界是虚伪的,我只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,什么事情也不干任凭时间的流逝,等死。

我会不会是一个会自杀的人呢,有人说人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所求就不会去死,但是我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我需要的,我希望能够随心所欲的生活,但是这只是妄想,希望明天能是个好天气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20 13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当前的务虚工作 下一篇:松本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