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辉辉
职业:解决了温饱
年龄: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位置:中国,某个地方
个性介绍:
随性 有时候有点小愤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
2021-11-26 14:08 阅读(?)评论(0)
我和我老公从2016年4月10日第一次见面,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,因为这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,并非特意选这一天见面,而是碰巧,因为那天我要去苏州大学拍照片,所以就正好去见面。那天过去很不顺利,刚上高速就堵车,一睹就是四个小时,是一点不能动弹的四个小时,我也是崩溃了,通车之后,我和同事停好车就拍照的地点狂奔,终于在截止时间十来分钟前到达并完成了拍照。
晚上和我老公见面,他请我吃了烤鱼,是我自己选的,吃了烤鱼之后请我喝了饮料,然后就是我回太仓了。第一次见面很常规,没有什么特别的,他给的感觉是性格比较温和,瘦,长得偏小,后续继续微信不咸不淡的聊天,没有什么特别的,就是他永远在抱怨老板不好、工作忙、永远在加班。然后感觉两人没有经过恋爱就结婚了,估计年纪都不小了,都是奔着结婚去认识对方的,自然而然就结婚了。
随后就是我对他的各种不满、生气,我永远是一个人,他永远在加班,心里的苦说不出来,也抱着多次想要离婚的念头。后来女儿出生了,他也换了一个能够正常双休的工作,生活才稍微步入正轨。
生孩子后,他工作日在苏州,周末回太仓,我呢带着孩子和他爸妈一起生活,对他妈妈,超级无语,太懒了,好在公公稍微勤快点,他们性格还行,我也是性格大条的人,不然肯定没法生活在一起。
我这个婆婆,让我吐槽的话,能吐槽三天也说不完。
磕磕碰碰,认识五年半了,结婚也四年了,一切都算往正轨上靠,生活没有永远一帆风顺、十全十美的,包容不完美,珍惜好的方面,就很不错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26 14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