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辉辉
职业:解决了温饱
年龄: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位置:中国,某个地方
个性介绍:
随性 有时候有点小愤

感受日全食

2009-09-18 10:09 阅读(?)评论(0)

7月22日,最初记住这个日期是因为在论坛中,有人说这天世界毁灭,有生以来似乎听到过很多世界末日的预言(也许说是谣言会更贴切),经过了那么多的“末日”,还是活到了今天,是不是可以说“我可是经历过多次生死考验的人呢”。

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飞快,日期很快来临,终于在今天感受到了号称是五百年一遇、2000年来历时最长的日全食。说是感受,因为云层太厚,无法看到,关掉灯,白天里的黑夜降临,虽然只留存2分钟之久,看到天空骤然变黑、骤然变亮还是一个很难得的景象,云层薄了点后还看到了偏食。可能因为我不是天文爱好者,一点没有惊喜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不过如果这场雨的降临和日全食有关的话,真的要感激了,连日来的烈日暴晒,快不知道凉爽怎么写了。但是今天的一场雨和一场黑暗,带来的凉快的夜晚,不错,卧室的窗户终于可以打开了,晚上终于可以不再呼吸空调的气息,而是自然空气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