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辉辉
职业:解决了温饱
年龄: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位置:中国,某个地方
个性介绍:
随性 有时候有点小愤

随想

2009-08-26 16:05 阅读(?)评论(0)

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太独立了,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完成,似乎是那种一个人也会生活得很好的人。

是这样吗,也许是吧。

我希望自己洒脱,也在尽可能地让自己看上去洒脱,看上去独立,看上去坚强。坚决不在人前流泪,当然也有实在是控制不住的时候。

有时候我想,我的性格也许与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关系,他们一直把我当成男孩子在养,他们生了姐姐之后,很想有一个儿子,结果我的出生,让他们失望了,给我起了个男孩子的名字,留了短发,很少裙子。小时候住在乡下,似乎也喜欢爬树那些男生爱玩的游戏。我妈妈说我在幼儿园的时候,一直带着一脸的伤回家,因为总是和同学打架,当然这些我都不记得了。到了十来岁的时候,可能有了自己的意识,开始排斥自己的男生造型,想要走“淑女”路线了,第一次留起了长发,穿起了裙子,有着那时候的照片,觉得很傻。

妈妈说我很坚强,小时候,从来不哭,被打、摔跤都不会哭,然而到了初中的时候,开始变得脆弱了,眼泪也多了起来,呵呵,长大了吧,开始懂的忧愁了。

人长大了,真的不好。烦恼开始多起来了,工作上事情多了,要自己挣钱养活自己了。生活上,家里要自己动手整理了,家俱什么的要自己去买了,水电出故障了,也要自己去找人来修了。到了应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了,家里开始对我的单身忧虑了,也开始抗议了,电话里总是涉及到这些问题,他们比我这个当事人还要着急万分呢,唉,这就是当父母的心态吧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