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辉辉
职业:解决了温饱
年龄: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
位置:中国,某个地方
个性介绍:
随性 有时候有点小愤

我终于又回来了

2021-11-22 13:27 阅读(?)评论(0)
换了一个工作环境之后,有了互联网电脑,开始翻看起来原来的博客,发现上次更新博文是8年半之前的事情了,时间过得太快,这个八年半之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工作内容变了,身份变了,成为了别人的老婆,成了别人的妈妈,现在工作了十几年的单位估计也要开始变更了,变化之大。
2017年12月16日上午,我第一次见到了我的宝贝,这应该是我这辈子最要珍惜的人了吧,跟我骨肉相亲,朝夕相处,现在已经到了可爱会撒娇的年纪了,原来对小孩子无感,从姐姐生了儿子之后,就开始喜欢小孩子了,感觉那会,我的小外甥在我无数低落的时刻都安慰到了我,我很感激他,也很爱他。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女儿,这个女儿跟我有点像,我爱她,但是对她我更多的是责任,是作为妈妈的责任。
结婚之后,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,多了老公、女儿、公公、婆婆还是老公的各种亲戚,对我这种脸盲加社恐的人来说,有点难度,不过一切都还好。
律政英雄看多了,选择了法律之路,感觉现在我要开始看廉政公署了,唉,年近四十换个工作真的是挺难的,作为新人,重新学习。
过去五年的工作经历,我成长了特别多,感激,非常感激,虽然现在为了女儿我需要换个岗位,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。给自己打气,给女儿作好榜样,你可以的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22 13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